扶惊

没更新的时候都不在线

【理砂】砂金说:“什么是背德感,教授我没学过”

    喝醉酒后的砂金故意用各种奇怪的称呼喊真理,闹着玩的,比如从开拓者那听来的,很有背德感的赛博义父x

     写来玩的,ooc慎,开拓者“灌醉”砂金

  

*

《《《

  黑塔空间站邀请众人聚餐,

  

  开拓者自然当仁不让,但没想到的是,餐桌上居然还能遇见真理医生和砂金。

  

  “这话说的,我不能在?”砂金和匹诺康尼时期没什么差别,衣着价值不菲,表情带笑。

  

  开拓者猛猛摇头,只是拽着三月七,迅速拉开距离,贴在阮梅和黑塔身边坐下,空间站也算公司投资,艾丝妲背后可是公司势力,

  

  所以作为公司高管,砂金当然可以出现在这里。

  

  开拓者还记得匹诺康尼差点打了一架的事,一转身,转了转眼睛后,在真理医生的审视中,大而无畏的决定和砂金拼酒。

  

  “赌徒还不够,又要当酒鬼了么?”拉帝奥冷冷开口,似乎并不想看见他们喝酒。

  

  星先前便认识真理医生,深受【零分,下一个】,【负分,给我滚】洗脑,忍不住懵逼着双眼瑟缩了一下。

  

  但砂金好像从不拒绝女士,他接过递过来的酒瓶,面上带着熟稔的笑,“别在意,朋友,教授就是管的太多,实际拿咱们没法子的。”

  

  “来吧,在匹诺康尼我们没有一决胜负,现在还可以在酒桌上再比一比。”

  

  砂金说着,给自己的杯子满上,和星叮——的一声,结缔契约一般碰杯。

  

  开拓者快乐点头,眼神坚定,豪爽便和砂金干了一碗,连另一边的真理医生脸色更差都没有发现。

  

  聚餐的酒名贵且度数不低,开拓者和砂金干脆换了个新的桌子,开始摇骰子,但比得是点数多少就喝几杯,

  

  气氛不错,连小三月和几个空间站的科员都参与过去了。

  

  另一边,真理心情快写在脸上,而阮梅还在慢文斯里的吃饭,

  

  只姗姗来迟的托帕狐疑看看砂金,才又问身边的真理,“教授,砂金他怎么了?

  

  “不是一贯对喝酒没什么兴趣的吗?”

  

  “谁知道呢,”真理收回在砂金那边的视线,但耳边还是能听见砂金的笑声,和酒杯放下又满上的声音,“也许是陪开拓者玩,真的想和他交个朋友?”

  

  真理语气不佳,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也有可能是又有什么事打算从列车组上打听了?”

  

  “哦,教授,那你没生气吧?”托帕拍拍胸口,她十分有石心十人的战友情,语气洒脱,“看你的表情,还以为你会因为才在一起,砂金就和别人喝酒而吃醋呢,”

  

  真理医生:“……”

  

  托帕开始吃饭,头也没再朝砂金那边看,托帕工作上精明,但感情上却不敏锐,甚至语气异常轻松庆幸,“拉帝奥教授,你没吃醋就太好了!砂金酒量可不怎么样,一会劳烦你送他回家了,当然,送去你家也行。”

  

  托帕说完,

  

  而没过太久,聚会甚至还没到末期,砂金一只手支着眉心,手边散着几枚筹码,看上去像是真的喝醉了。

  

  开拓者体内的星核在喝酒上似乎有作弊才能,

  

  真理看见开拓者一抬手,当着砂金面快乐的耶了一声,还比划了一个获胜的手势,然后心虚的看了一眼真理,跟着找来的姬子快速开溜。

  

  真理走近时,砂金那双往日里精明异常的眼睛,此刻居然看上去更亮了,眉上眼稍都好像在看着真理笑,灿烂的有点不正常,

  

  “赌徒,你是真的醉了,”真理想扶起对方,但砂金却一抬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砂金笑得更真诚,像是方才和开拓者对什么称呼说顺口了,没出声的说出了两个字,

  

  但真理正没好气,低头收拾着桌子上的筹码和各种东西,他感受到砂金在他耳畔的呼吸,可并没有听清,“卡卡瓦夏,你在说什么,”

  

  “……”砂金看了看周围还没散去的科员,又没回答。

  

  真理扶着对方,手揽住对方离开空间站,去自己在附近湛蓝星上的一处房产,

  

  晚间风正好,等下了飞行器,真理干脆放弃了低效率的搀扶,而是略微弯腰,开始把砂金背着走,

  

  “唉,我方才去问了问你和开拓者是怎么认识的,”砂金从解放了双手后就又开始作妖,他眯眯眼,双手圈住真理的脖颈,自己侧侧头,带着酒气的讲话,

  

  真理没搭理,觉得这个人虽然表面看不出醉了,但行为全然是在发酒疯。

  

  “拉帝奥,开拓者说,鉴于你的良善品德,愿意无偿帮助在她需要打架时来她的队伍帮她,还给列车组提供知识类帮助,”砂金把下巴搁在了真理的肩膀上,脸上带上了更加低声的笑,“所以,开拓者他们,背地里会叫你……”

  

  叫他什么?真理无来由想到砂金和开拓者喝完酒后,方才在他耳边没出声的那个称呼,

  

  他想阻止这该死的孔雀对着他说出那个打趣的、并不该用在情侣之间的称谓。

  

  但很显然已经来不及,

  

  真理感觉砂金靠到了他的耳边,学着开拓者的语气,癫癫的果然神志不清,“会叫你,义父?”

  

  “怎么样,拉帝奥,你很喜欢开拓者这么叫你吗?”砂金凑上去,含含糊糊的,快要咬到真理的耳垂,

  

  “唉,开拓者很高兴和我做了朋友,那我和他就是平辈了,我也要用……这个尊称吗?”砂金很开心,声音里泛着好玩和涩情,

  

  “教授?义父?”


  而拉帝奥脚步顿住、

  

————

  彩蛋:继续这么叫,并在被拒绝后又乱叫别的称呼,然后回去后一关上门就被摁住…闭嘴了

—— 

  


评论(3)

热度(68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