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惊

没有这种东西

【刃恒】冷战偷看朋友圈不如直接喝醋   

     写点无脑小甜饼,又名:刃为什么主动开始看手机?本篇有景元出没,但没有景恒(单向双向都无)

   

  正文:

  

  凌晨三点,星核猎手基地,

  

  银狼精神抖擞的坐在屏幕前,正打完一把游戏,

  

  伴随着屏幕上【获胜】两个字,银狼退出账号,熟练抄起桌子上一个平平无奇的手机,开始摁亮界面,点开拍照,对着屏幕切换账号时需要的身份验证扫描。

  

  是的,银狼拿的刃的手机,原因很简单,她一个人注册不了那么多账号,盗取别人的也不方便,还是同伴们的可靠,

  

  尤其是刃,因为刃除了星核猎手没什么朋友,也根本不怎么使用电子产品。

  

  银狼像从前每一次一样,登录上用刃实名注册的账号,但等她放下手机时,却突然感觉身后好像站着什么阴影。

  

  那阴影挡住了她半边屏幕,像是周身散发着冷意,吓得她一大跳,“喂!刃叔,你大晚上不睡觉,站在这里是想看我打游戏啊喂?”

  

  “我不困。”刃听不出情绪的回答了银狼,接着抬抬手,突然示意银狼把手机还给他。

  

  银狼照做,然后皱眉奇怪,

  

  刃不是从不玩手机的吗?怎么会快凌晨四点还没睡,还过来要走了手机?总不能是和星核精星一样,迷上了老年人游戏半夜网上偷菜吧?

  

  ……

  

  刃心情不好,除开猩红色的瞳孔,他的眼白上也沾染上了不少血丝,

  

  他倒是并没有说假话,大半夜出来乱晃的原因的确是睡不着觉,

  

  而睡不着觉的原因是和丹恒吵了架。

  

  他和丹恒交手次数很多,玩追杀和反杀游戏都快被他们冷漠的玩出花来了 ,

  

  但打架到多,争吵却是少见的第一次。

  

  并且意见不合后距今已经有一周,两人再没有过任何往来。

  

  【丹恒,你从诞生起便只属于我一个,呵呵,你千方百计摆脱掉了龙尊的身份,成为了一名无名客,但你摆脱不了我,】

  

  【呵呵,你永远都会属于我,】

  

  刃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总认为丹恒是他的所有物,可能是从应星身上继承了一部分,也可能是因为刃真的很喜欢丹恒,

  

  而丹恒显然厌恶这种言论,

  

  【丹枫是应星的伴侣,但你我不是曾经的他们,】

  

  【我更不会属于任何人,】

  

  丹恒双手抱臂,表情像是因为刃的这些话而突然冷淡,语气也不咸不淡。

  

  可当时的刃魔阴身正头疼,他并没有读出来丹恒居然真的因为这几句话在较真,而是继续语气阴森森,不受控制的固执重复他的理念,反驳丹恒,持续输出一人论并坚持丹恒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


  或许丹恒当时想表达的是他一贯的想法——自由?刃发现和丹恒陷入“冷战”的一周里,也自己反思过。

  

  但刃反思后又想,如果是这样,那么难道丹恒要自由还认为自己不属于他,是因为丹恒计划的自由和未来里没有他?

  

  产生这种想法后,双方冷战彻底加剧,刃也心绪烦躁真的闷闷不乐了。

  

  ……

  

  刃把玩着手中的手机,天还有一个小时亮,刃听见客厅里的银狼已经放下键盘,为了避免被卡芙卡骂而打着呵欠回了房间。

  

  此刻整个基地无比安静,刃摁亮手机,点开属于自己的通讯号,看着顶着他口吻的陌生消息,皱着眉发呆。

  

  虽然是在冷战,但一周已经很是漫长,刃的确又开始想念丹恒,而这也是他突然要回手机的原因——

  

  刃的手机平常是星核猎手公用,刃的通讯头像是某天流萤的偷拍,而好友栏也加着不少好友,

  

  包括被置顶的星,经常和卡芙卡拌嘴的姬子,会和银狼对骂的黑塔、仙舟的几位小女孩……

  

  刃看完那些说着我是您忠诚的卡芙卡,我是萨姆,我是银狼之类的信息。


  终于在最后一个联系栏上翻找到了头像上有枫叶的丹恒。

  

  他手指顿了顿,可还是因为想知道大家和丹恒聊了些什么,想知道最近这一周丹恒的行踪而点开——

  

  刃想,他可能真的有对丹恒的控制欲?否则他怎么总想知道丹恒的一举一动?

  

  最近的用他账号和丹恒聊天的是银狼,

  

  银狼:【在干什么?】

  

  而丹恒似乎在分辨对方是谁:【?】

  

  银狼:【我不是刃叔!星没有回我信息,拜托帮忙问问星要不要最新的皮肤?我买给她,请查收】

  

  丹恒十分礼貌,并结束话题,【好。】

  

  ……

  

  再上面一个是萨姆,

  

  萨姆:【请把仙舟将军景元的账号推给我,我想匿名找他们工造司的人买个零件】

  

  丹恒:【稍等。】

  

  丹恒:【名片已发。】

  

  信息翻完,刃血红色的眼睛垂了垂,为什么丹恒好像和所有人都关系不错,甚至丹恒还有景元的联系方式?!

  

  莫名其妙的心闷和生气更重,刃抽抽嘴角,突然觉得,难道其实和好、在一起也是他一厢情愿的成分多,丹恒其实并不在意?丹恒其实只是在平等的处理丹枫遗留下来的问题?

  

  刃的指腹艰难的点开了丹恒的头像,他放大丹恒的头像,看了看那张因为一周没见,而分外想念脸,

  

  接着凝神,在无眠且天快亮的夜里…

       因为控制欲和更加不甘,而点开了账号的朋友圈,

  

  开始搜寻更多丹恒的足迹,更想知道这些天丹恒更多的事情,

  

  丹恒本人的朋友圈,的确是并没有什么信息的,

  

  但星和三月的朋友圈里,出现丹恒的频率却不低,而且一看这七天就过的十分充足。

  

  刃阴冷,指甲划过屏幕翻着朋友圈,

  

  刃先是看见了星发的一张丹恒和一位活泼开朗穿着红衣服的少女的合照,

  

  配字是,【大主播说只要把丹恒老师哄去直播间,今晚请我们吃大餐!】

  

  而下面回复,桂乃芬:【真的不能请丹恒老师常驻吗!哇,看丹恒一眼直播间粉丝涨了五万,比心央求JPG】

  

  接着看到的就更令刃手指微抖,表情更加难看,

  

  三月七:【某人兴致不好,只能来金人巷吃一顿啦,偶遇仙舟将军并彦卿,嘿嘿嘿】

  

  配图是丹恒和景元喝酒,景元笑眯眯的,而彦卿端着碗酒酿圆子,也看着丹恒,像是打算和他讨教什么武艺。

  

  刃猩红色的眼睛跳动,脸色像是苍白,他愤怒的想要保存照片,却甚至发现自己这个号甚至不知道什么还给这个心烦的图点过红心,

  

  刃摁住魔阴身差点犯了的太阳穴,咬牙切齿继续朝下翻去……

  

  

  彩蛋:丹恒的视角,其实丹恒一周不太好的心情,以及刃解决冷战的“方法”(小甜文纯爱思维),重申:没有景恒

  

  

  

评论(25)

热度(2997)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