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惊

没更新的时候都不在线

【理砂/论坛体】路边捡到手提箱,打开傻眼了……   

       理砂,ooc注意,论坛体,部分称呼参考托帕的下属喊过托帕老板?



       【水帖】路边捡到手提箱,打开傻眼了……

  

  星际和平公司内部板块

  

  《《《博识学会隐私贴

  

  1楼,楼主

  

  路边捡到手提箱,依靠博识学会最新送来的技术,破解后傻眼了……谁能懂?我现在正在半行墓园星系给自己看位置,

  

  配图:悲伤手持丧葬行业电子宣传单jpg

  

  

  2楼,楼主

  

  2l自占,做工那么精美的手提箱啊,还自带保险装置,我原本以为……里面要么装着我们最先进的科技文件,要么是一整箱信用点,但万万没想到啊!欲言又止脸红jpg

  

  

  3楼,

  

  没想到什么?不要打哑迷啊,

  

  4楼,

  

  4楼探头,讨厌谜语人啊喂!

  

  5楼,楼主

  

  我没有谜语人,流泪猫猫头JPG,你们刷帖子回复这么快,也一样在带薪摸鱼么??

  

  万万没想到,没想到里面是一箱成人用品啊……😋哈哈

 

  6楼,楼主

  

  6,真6啊,公司最新科技,外表镶嵌着海蓝宝碧玺春彩翡翠钻石的豪华箱子,里面居然是整整一箱全新且优质的成人物品啊啊啊!看得我眼花缭乱,像是某野蛮星系没见过世面的小丑,并且还心惊胆战!

    

  怎么会撞破这种辛密,我死啦😋

  

  

  7楼,

  

  啊…呃,没想到的开展,兴奋的八卦!

  

  但举手提问,我是新入职的,抛开事实不谈,成人用品怎么了呀§:з)))」∠) ,难道在我们星际和平公司,成人用品是违法的吗?可我记得我们有个生产线,不就是生产这个的吗?

  

  8楼

  

  +1

  

  9楼

  

  +2,附议,我们公司都是成年人,有成人用品很正常呀!发现是无关紧要的隐私物品,总比是发现什么保密文件要好吧?

  

  我记得员工手册说过如果级别不够看保密文件是要降级的喔❌

  

  不懂楼主怎么这么怕

  

  10楼

  

  楼上两位居然是新员工?新员工都摸鱼,你们打算在最低级住鸽子笼一辈子了?

  

  11楼

  

  啊呀,你们这两位就不懂了吧,如果是保密文件,文件夹外面会有特制奇物封住的,楼主是打不开的,而如果楼主把遗失的保密文件上交,那可就是一笔大的功劳了,会足够发上堪称年终奖的信用点哦

  

  12楼

  

  接11楼,而是成人物品就问题大了喔,这可涉及到隐私了,而要是里面还有什么信件,什么私事、派系被楼主看到了,要是箱子的主人级别够高,还因此生气,楼主就……

  

  13楼

  

  就——

  

  14楼

  

  就只能被压迫,被降级,被罚去雅利洛挖雪窟

  

  15楼

  

  或者直接看野蛮行星的墓地啦!🙀,截图楼主二楼照片JPG

  

  

  16楼

  

  给大家表演一个天真无邪@7楼@9楼🤣

  

  

  17楼  楼主

  

  围观小丑是不是很让你们开心?这下你们开心了吧,你们这群冷漠无情的人,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们!

  

  18楼

  

  言归正传,兄弟你哪里捡到的手提箱,确定了是哪位大佬丢了的吗?如果是性格特别好的那些,就算你知道了些什么,也还不至这么严重,

  

  19楼

  

  怎么,楼上是想判断一下楼主还有没有救?🌚🛀🏻

  

  20楼

  

  就是啊,级别越高的大佬一定性格越好啊,性格不好人不善良怎么会爬上管理层呢?我们管理层一点都不心狠手辣涅,楼主放宽心,你不会噶的呀

  

  20楼,楼主

  

  好好好,都已经觉得我完蛋了是吧?

  

  

  21楼,楼主

  

  在哪捡到的?😋,在我们研究会的会所大楼啊,而且还是40层+,

  

  我本来上不了四十层的,我的电梯卡没有这个权限,我能上去,是刚好要替我的直系领导拿一份遗落在休息间的文件。

  

  我直接上去了,里面很大,特别豪华,大家也都知道,除了休息间,这里也偶尔在议会厅接待外客,我去的时候休息间里没人,议会厅也没人,

  

  而那个箱子,就放在安全通道的走廊上,

  

  我查了下午议会厅的预约,发现下午三点半开始,议会厅会接待外客,

  

  而在中间的这段时间,应该就只有我和清洁机器人会进入40层了啊。

  

  为了避免清洁机器人损坏箱子,我就把这随手被抛弃在走廊上的箱子带走了😸,并且又忙到晚上十点才拆开看啊👊

  

  22楼

  

  好好好,这一看我们楼主的美梦就醒了

  

  23楼

  

  好好好,职业生涯走到尽头了

  

  24楼

  

  好好好,能进40层,箱子的主人是妥妥的管理层还得高管了啊

  

  25楼

  

  今日首蚌🤣

  

  26楼

  

  40层,那边休息室一般是博识学会在用,楼主没问问你直系领导那边的你们学会谁最近路过过那边休息室吗?🤣

  

  27楼

  

  你说的是今天上午吗?这个我知道,我负责过那边的调度,最近带了相当多资料放置在休息室档案柜的是你们学会的真理教授。

  

  28楼

  

  但真理大佬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一心只为学术啊,你就算告诉我是使用会议厅的外客、或者仙舟物流空投过来的箱子!我都不相信是真理大佬的箱子

  

  29楼

  

  附议🤗

  

  30楼

  

  真理大佬看上去根本不像会和人恋爱,他唯一的绯闻是和隔壁的战列投资部砂金大佬去过酒吧,

  

  但我作证,他们在公司名下最梦幻最物欲横流的会所里,一个尤物都没点,大家光喝酒了,喝到后面,真理大佬还把砂金带来的下属,以及砂金老板本人送回了家。

  

  31楼

  

  真理他看起来就像性冷淡

  

  32楼

  

  楼主这泼天的谣言,还是不要扣到到真理教授头上了吧

  

  33楼

  

  而且这箱子怎么看这么贵气还花里胡哨,看上去也不像真理的风格呢

  

  34楼

  

  楼主呢?

  

  35楼

  

  楼主不会真的去问自己上司要真理医生的通讯号了吧?

  

  36楼  

  

  楼主看起来不在咯,不如欣赏一下上次偷拍的砂金喝酒美照,嘿嘿嘿

  

  会所照JPG

  

  37楼

  

  好家伙!你这不怕隔壁战略投资部请你喝茶

  

  38楼

  

  怕什么,我们博识学会只是挂名在公司旗下,他们还能拿我们怎么样?而且这是我们内部隐私帖哎

  

  更新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

  

  101楼

  

  保存了,好图当赏🤗

  

  102楼

  

  本来是来找学术资料的🤗

  

  103楼  

  

  砂金平常是靠脸谈生意吗?我服了,但逼死强迫症,我真的很想知道箱子到底是谁的,如果真的是真理的,也很带感很有反差萌不是吗?不是吗!

  

  104楼  楼主

  

  猫猫头流泪😭,楼上不要再造谣了,真理大佬会真的让我一边看墓地一边算实验参数的

  

  105楼  楼主

  

  我加上了真理大佬的联系方式,他说箱子不是他的,并且打开看了看后,自己在系统上填了一个地址,过了十分钟后,让我们物流部捎带寄走了。

  

  106楼

  

  呼,我就知道真理医生一心只有知识,绝对不可能恋爱嘚

  

  107楼

  

  好图当赏!

  

  108楼

  

  狐疑,但你们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109楼

  

  不是真理的,但是真理知道地址,那么是真理熟人的??

  

  110楼

  

  沃趣,真理教授有认识玩的这么花的朋友么?我们博识学会

  

  

  111楼  管理员

  

  ——此贴经投诉侵犯肖像权已被封禁——

  

     112楼   管理员

  

  ———图片已追溯来源———

  

  


  彩蛋:砂金下属的新帖子

  

  ——

评论(8)

热度(89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